close

358710.jpg  

今天太晚起床沒辦法只好小蹺課,還偷偷跑去aqua city 逛街th_angela-mini21.gif  

先來介紹今天去逛街的新發現!!!!!!!g08.gif  

 

 

以前買了某個知名牌子的遮毛孔霜j06.gif  

以為效果會超好,跟寶寶的皮膚一樣

結果呢?!!!!!

唉,反而大出油,妝也變得很難補

從此之後就在也不信任遮毛孔霜了b08.gif  

 

 

不過,今天真的大發現!!!!!!

這款nude face veil 超棒的!!!

03(6).jpg  

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宣稱

宣稱是目前日本大紅的保養化妝品

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

馬上試用看看試用品

擦上了以後皮膚還有點花香味th_angela-mini257.gif  ,皮膚變得超好摸

我本來想說唉,一定效果也不怎麼樣等等就出油掉光啦

過了五個小時候

我現在摸我的皮膚還一樣光滑欸,反而還控油

照鏡子看一點毛細孔都沒有

重點是還保溼噎th_angela-mini112.gif  

 

 

 

非常的推薦

g-4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天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